菜刀菜菜子

是个写文的,好相处!详情请看置顶哦! ୧⍢⃝୨

【YBG】被淡忘的邪神和狂热的信徒

*私设YN(Zoe)

*第一人称(“我”)

*yourboyfriendgame同人

*长篇,一看到底


提示:文中均为虚构无不良引导


我在混沌里沉睡了许久,千百年来因为我的残忍见过我的人的灵魂都随肉体消散,导致世人逐渐淡忘我…我的信徒也越来越稀少

我心想这也好,在这里图个清净

直到不知何人发现了失传已久的古书将我重新召唤到人间

我烦躁的睁开疲惫的眼睛

“人类,你要什么”

而他眼中没有恐惧,只有疯狂

“请您和我相爱!!!”

“?”

————————正文开始————————


我出生在一片黑暗中


最开始我在黑暗里走了许久…久到我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兜圈子

我试图看清自己的样子…但是在极度黑暗的情况下我只能勉强看清轮廓这是个女性的身体


我吼叫,攻击这片黑暗但是也什么都没有改变


直到有一天我感觉身上灼烧一般的痛苦…蜷缩在地上不停的试着找到原因

我听到无穷无尽的尖叫

我只看到无穷无尽的黑暗


终于在某日我听到别的声音

“是时候了”


随即我便感觉到被一股能量召唤面前也浮现无数个类似咒语的东西我还能听到每一个传来不同人的声音

我伸手触摸其一,再睁眼便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我面前是一群披着袍子的人类,领头的是位老家伙

他激动的开始说些什么但是我听不懂只看到他不停的叭叭什么


老人估计也意识到了什么赶紧念了一段咒语

随即,神奇的…我听得懂了

那位老家伙激动的说道

We call you here with great honor! Please listen to our language! Listen to our wishes.!

我们以无上的荣誉唤您到此处!请您聆听我们的语言!聆听我们的愿望!


那是我第一次被人类召唤。那天以后我的地方不再只有黑暗…我有了很多“前辈”

在和他们的谈话中我才意识到我是什么…我和我的“前辈”都是古神,也就是大多人类深恶痛绝的邪神


“其实大多数人类还是很可爱的~颤抖,崇敬的盯着我们也是很有意思的哦?”

“啊~我得同意…我很喜欢他们祈求我的样子,跟孩子祈求母亲的爱一样~”


我的“前辈”对人类没有感情,人类在我们看来也只是称得上有意思而已

而我的“前辈”们总是很统一的劝诫我,得偶尔对人类温柔一点才会有趣很多,毕竟我大概是唯一长得最贴近人类的了…起码不会长出触手多余的眼睛和突然冒出来的多维度东西…

啊…因为人类没办法直视我们的原貌,但是我的好像却没问题


于是就那么莫名其妙的我被人类取了很多莫名其妙的名字

古神的守门人】 【最关心人类的神明】甚至还有几个信徒称之我为【母性之神】就因为我长得像人类,而他们认为这是我爱我的“孩子”的表现


可是拜托我才不想每天面前冒出一堆唧唧歪歪的咒语祈求拜见我

在黑暗呆太久的我总是想睡觉,还很讨厌被打扰

于是在我睡觉时间打扰我的信徒无一例外挫骨扬飞。本来还想着这样他们就不会打扰我,结果还专门出了一本我的书…上面清楚的写了什么时候召唤才能避开我睡觉的时间,该准备什么等等等等…


可是很可惜,在那本书传到某一位信徒的时候他许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愿望

“The great gods! A loving mother! Please listen to my humble wishes! Please let me live forever!”

伟大的神明!怜爱的母亲!请聆听我卑微的愿望!请让我可以永生不死!


我低头看着他,突然冒出捉弄的念头…永生?那如果灵魂离开了肉体一直漂浮岂不是也算永生?


说干就干,那个人的灵魂硬生生被扯出了身体肉体近乎崩溃…而他的灵魂大叫跪倒在我面前祈求再给他一次机会

不知为何那一瞬间我有点想给后人一些警醒


“Eternal life.. Inaction is just a lonely immortal soul trapped in the body. Don't be greedy … The short life is the greatest wealth of your human beings.”

永生…无为也只是孤独不死的灵魂困在了身体里。不要贪婪…短暂的生命正是你们人类最大的财富


…………沉默后我又缓缓加上一句

“Don't crave superfluous things.”

不要渴望多余的东西


剩下的一众信徒被吓了一跳,都离古书远远的。缩成一团畏惧的看着我

我沉默,些许猜到了他们的心思


“Make one more wish, just as my compensation. If you want me, I can make you forget me and not fear me.”

再许一个愿望吧,就当我的补偿。如果你们想我也可以让你们淡忘我不再恐惧我


话音刚落,众人直接齐刷刷跪在地上一个劲的感谢我的仁慈


我叹了口气,让他们把这本书埋进永远不会被人找到的地方不要再来打扰我的清静随即便离开。人类照做,他们小心的移动古书将它埋进了深山里


也同我说的那样没人再来打扰我,我也回到自己的黑暗里睡了许久…

关于那些人类我也只从“前辈”那里听起我仍有一部分信徒没日没夜的拜着我的神像,每天给我新鲜的贡品但是因为没有古书没有任何人找到正确的方法


于是自然而然的我被人类淡忘了,正如一开始我承诺的那样


可是我也并不觉得孤独,自己一个人尽情睡个几百年也很爽没有人打扰也不需要摆架子

“不会觉得孤独吗?”


我的某一位“前辈”出声道


“不,我一直以来都在黑暗里独自一人…突然冒出一堆人类才让我感到厌烦”


我不知道我睡了多久,我在梦里去了许许多多个国家和世界。度过了很棒的时光…当我自己也忘记自己好像还有信徒的时候…时隔千年我再次被召唤


我疲惫的睁开眼睛面前露出熟悉的法阵祈求拜见我,我感到烦躁

“啧…怎么又来了?他们藏东西的本事也这么差吗?”


我无视了这个信徒的祈求试着继续回到梦境里,但是无论多少天这个信徒还是不依不饶的试着唤醒我

愤怒的火焰驱散了我的睡意“行,看来只折磨几个人类他们还是吃不到教训”


我触碰法阵,下一秒便来到一个人类面前。这里比我想的要小而且也只有一个人拜见

他手上正是失传已久的古书,我烦躁的低声威胁到


“Who woke me from my dream? Human, what do you want?”

是谁将我从美梦中惊醒?人类,你想要什么


我看到他在颤抖,但是直到他抬头直视我我才发现他并不是在恐惧我…而是…兴奋??


“Please fall in love with me!”

请您与我相爱!!


“???”


我一愣,刚刚的愤怒瞬间化为不解…这是什么意思?相爱?


“Great ancient gods! A loving mother! I am your faithful disciple! Willing to give you all I have!”

伟大的古神!怜爱的母亲!我是您忠实的信徒!愿意将我的一切献给您!


在他和我说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求爱演讲后,我大概明白了他的意思

他有过很多的信仰可是无论他多么虔诚他也始终无法感受神的温度和温暖…他只能感受到冰冷的石像

于是他开始怀疑,自己是否不被神明注视着,不被神明爱着…于是这位绝望的人类试图去找到新神


“I look everywhere, but no matter how hard I try, I can only find the proud God … So I heard your name! Your mercy! Your love for us!”

我四处寻找,可是无论我怎么努力我也只能找到高傲的神明…于是我听说了您的名字!您的仁慈!您对我们的怜爱!


“I searched for many years before I finally found the only ancient book that completely recorded you! The moment I saw your portrait, I fell hopelessly in love!”

我找了好多年,才终于找到唯一完全记录了您的古书!在看到您的画像的那一瞬间我无可救药的坠入了爱河!


我试着从他的眼神里看到谎言和恐惧之类的东西…但是并没有,确实只有炽热的爱意


“Human beings? What's your name?”

人类?你叫什么?


 他露出一些嫌恶的表情随即便表示自己并不喜欢自己的名字,他是一位信徒这就够了


我感到烦躁

“Tell me your name. Is it your wish that I give you a name?”

告诉我你的名字,难不成你的愿望就是让我给你取个名字吗?


他慌忙跪下来

“Peter, my dear God! My name is Peter!”

Peter!我亲爱的的神明!我的名字叫Peter!


我扶了扶额头

“Let me fall in love with you. Is that what you want?”

让我与你相爱这便是你的愿望吗?


“Yes!!”


“Peter,how long do you want?”

Peter,你想要多久?


他低着头犹豫了许久随即抬起头注视着我

“Please allow you to love me until I die.”

请允许您爱我直到我死去


我沉思了许久…人类的寿命对于我们而言确实短暂…但是要我一直陪着这个家伙也太过无聊


“I warned you long ago not to crave superfluous things.”

很久以前我就警告过你们不要渴望多余的东西


Peter愣了一下,直勾勾的盯着我

“I beseech you to consider, please do not refuse my courtship darling!”

我恳求您考虑,请不要拒绝我的求爱darling!


…………这是什么奇怪的人类爱称?


“If you bother me, what can you give me?”

你打扰了我,你又能给我什么


于是在许久的协商下,Peter保证会一直以最高的召唤形式满足我的一切需求。列如灯光,咒语,和贡品


我点点头与他握手,一个协议达成…在他失去生命之前他无法背叛我或做任何对我不利的事情


我踩在地面上,凝视着这个男人…我看不懂他的表情和他想要的东西


可是没过多久他便扭捏的蹭到我的身边

“Lord God?”

神明大人?


“You can use the human name you used to call me before.”

你用之前叫我的人类称呼就好


“All right darling… Maybe we can?”

好的…darling…也许我们可以?


他的脸上浮现红色,语气低沉…眼睛微眯的盯着我

“前辈”们说过,这是人类男性发情时才会有的反应…他是在暗示我什么?


“You know my body is different from yours, right?”

你知道我的身体和你们的不一样对吧?


“I don't mind! I really want to sex with you!”

我不介意!我很想与您结合!


………

我一言不发,掀开了自己的长裙…我的身下除了两条腿什么都没有

Peter也愣住了他显然没想到是这样


“I guess I have to give you a second thought. I do have female breasts.. But I don't have what you humans call gender.”

我想我得重新给你科普一下,我确实有女性的胸脯…但是我没有你们人类口中性别一类的东西


我没告诉他其实那种人类的东西我们是可以变出来的

但是我有预感如果说了对我会很不妙…


“It's okay, honey! I love you for who you are!”

没事儿亲爱的!我爱的是你的本身!


“That's really thank you.”

那还真是谢谢了…


我搞不懂这个奇怪的人类,没有恐惧没有渴求…貌似只是充满欲望?我在他眼里可能也只是个美丽的人类…


“My dear God! Is there anything you need?”

我亲爱的神明!!有什么你需要的吗?


好吧,可能不是…


自那以后我确实和他度过了许多时间,我得承认,Peter确实是一位非常不错的信徒

这么久以来我第一次感觉到所谓的“舒适”…我不会因为莫名的召唤而愤怒即使我会他也会献上我所需要的贡品


并且,最棒的是他真的是打从心底里崇敬我而不是为了欲望

“Dear! I want to build a church for you!”

亲爱的!我想为你建造一所教堂!

“Suit yourself.”

随你


不久后伫立在森林和群山中的一所美丽的教堂诞生了

Peter提出想和我一同住在那里,我考虑到他只是个人类试图拒绝

而他却说“I don't need anyone else. I just need you.”

我不需要其他人我只需要您


习惯孤独了几百年的我也承受不住这份爱意。于是我屈尊化形成了人类其他人类也完全可以看到我

可是和他出去一天后Peter又不乐意了

“I don't like the way people look at your beautiful body..”

我不喜欢别人盯着你美丽的身体时的眼神…


他亲昵的蹭着我的手…我心里涌出一股别样的情感

就那样,我们草率的决定住进了那座教堂

Peter对那里赞不绝口墙上是我的玻璃彩窗和浮雕,并且还有一座巨大的雕像

他说很喜欢被我包围的感觉,我不解

“I thought you said you didn't like cold stone statues.”

我记得你说过你不喜欢冰冷的石像

“That's different.”

那不一样


他擦拭着我的雕像说道“I will never be tired of preparing a statue for you, no matter how hard I try, it will never be one millionth of your beauty, darling”

我永远都不会为你准备雕像而感到厌烦,无论我怎么努力这些永远比不上你美貌的千万分之一亲爱的


因为某些原因我慢慢开始被世人再次想起,可能是Peter的狂热不小心被某些人看到了我的其他信徒竟然也找到了我们的教堂

我有些惊讶,但也不排斥

倒是Peter,不爽都写在了脸上…没过几天就把所有信徒驱逐出去

可是总有那么几个聪明的记住了召唤我的方法


在我睡着后我再次被召唤,我看了看,貌似不是Peter

我有些好奇就回应了召唤

只是一个普通的人类,但是他很激动不停的跪拜诉说愿望

“I want untold riches!”

我想要数不清的财富!

他说

厌恶涌上心口,我只想快点结束就随便撒了把金子就离开了


可是很不巧,那个人开始大肆宣扬我

诉说我的神迹,Peter的那本古书的内容他们基本上都复制了个遍


每天都被召唤折磨的头疼…

我开始报复人类,故意捉弄他们的灵魂肉体


“I want to be beautiful!”

我想要美丽!

我便把人类所有美丽的特征都给了她,她变成了一个彻底的怪物


“I want everyone to look at me!”

我想要所有人都看着我!

我便把他变成了一个半魔,所有人都会在他身上看到最大的欲望想要把他摧毁


“I want knowledge!”

我想要知识!

她可怜的大脑没能承受住宇宙里包含的东西随即坏掉了


与此同时我也意识到有些信徒也无缘无故消失了,我知道是谁干的

我看到Peter沾满鲜血四周满是尸体


我看着他

“You're asking too much already, don't you think?”

你已经奢求太多了你不觉得吗?


“I'm just trying to protect the one I love.”

我只是想保护我所爱的


“I don't need it.”

我不需要


“You promised to love me.”

你承诺过会爱我


“I've done what I can, but you're not satisfied with what you want.”

我已经尽我所能,是你欲求不满

我闭上了眼睛

“I love every believer, and you're just one of them, Peter.”

我爱我所有的信徒,你只是其中之一Peter


无视了他的怒吼我又重新回到黑暗中


但是这一次,我却怎么都没办法回归黑暗…等我睁开眼,面前永远都有一个召唤阵

我的“前辈”不禁露出了笑容


“你的信徒很可爱呢,不回应看看吗”


“为什么我没办法回去我的空间”


“你把你们连在一起了不是吗?”

我想起了那个协议


“可是他本该已经死去的”


“不是哦,协议一旦达成…你和他的生命就是连在一起的”


我已经懒得搭理我所谓的“前辈”在说些什么,Peter一开始就知道真相吗?

又过了许久,我回应了召唤


庄严的教堂迎接了我,这比我离开时还要豪华

我看到他披着长袍虔诚的祈祷


“Human, what do you want?”

人类,你要什么?


“Please be trapped in this golden cage with me.”

请与我一同困于这金笼里








评论(10)

热度(31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