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刀菜菜子

是个写文的,好相处!详情请看置顶哦! ୧⍢⃝୨

一些无意义产物

*第一人称代入

*自设YN,名为Zoe



我坐到熟悉的长椅上,闭上眼睛,我感觉到身边来了人

“嗨,好久不见”


“你有多久没来了,Zoe?”


我听到他语气里带着责备,但是不想过多思考其中的缘由


“嗯…确实挺久了,你知道的,我最近很忙…许久不见了,你还好吗?”


“Uh…还是一样,你不在这里的每天都没什么差别”他的蓝眸盯着我

“是什么让你离开这么久?”


“我不属于这里Peter”


空气突然安静下来,我意识到我说了什么不该说的

“嗯…试着搞好学业之类的问题,然后是试着锻炼了一段时间虽然断断续续但是也还不错?还生了一段时间的病,嗯…但是一切都不错,我和朋友们度过了很棒的时光”


我看着他安静下来,低着头别默不语

“我想告诉你的是,我很快乐Peter,虽然不太顺利但是我在试着变好”


“可我不能参与其中不是吗?”


“这没法改变Peter”


我看到他冲过来,死死的抱住我。我的衣服被什么东西弄湿了,我想是眼泪


“我真的想把你绑回去,让你不受伤害不受痛苦的影响”


“我们都没有办法”


“请你…和我回家,和我回去”


我长舒一口气

“Peter,这不是我,我不属于这里”


我听到哭泣的声音,拍了拍他瘦弱的背


“你还会回来吗…?”


“我不知道”


他不再啜泣反而使了使劲更用力的抱着我


“嗨,或许你可以保存我这个身体?”


这不是个很有意思的笑话,我感觉到他逐渐松手

“请你务必回来,我一直在”


“我会的,再见,Peter”


我关闭了电脑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